close

   我在大愛劇場裡幫演奏二胡的小朋友伴奏鋼琴,這次我沒辦法了!!!

  

 懂攝影的人一定會對我拍的照片很生氣,因為模糊的照片很多,原因是我相機的快門不夠快,改天再找高人指點指點

  而且!!!現場大家都很忙很忙ㄝ,忙的沒人等我照完再做事.....只好大夥照相的、做事的都在照片裡了!..他們那工作真的....粉累

 

xSAM_0657.jpg 

人又多又忙吧!舞台兩側還有一些臨時演員、工作人員以及主要演員,執行製作人對我說:版權問題,還沒播出前,不能在網路公開是什麼劇名、什麼劇情。所以我只能放些紀念照片了...

xSAM_0659.jpg 

攝影機在換架子,小童星很聰明,反應快,配合度很高ㄛ!

xSAM_0664.jpg 

馬國賢與演奏二胡的小朋友周奕帆,我用後面的平台鋼琴幫他伴奏

2.jpg 

我 和 馬國賢 與 周奕帆    加    媽媽

xSAM_0662.jpg 

我當然要跟男主角照相的啦!!!我告訴他說我會po部落格,他同意,每一張都同意,真的祝福他......

  我的表哥表妹們:張惠青‧張俐敏‧保羅‧姑媽‧優喜‧強文‧小榮‧表弟東美夫婦,你們有沒有覺得我不當醫院的遊民〈老爸出院〉之後我好多了,那整個過程是我永遠也說明不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