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他跟現在一樣好漂亮,他被迫選擇成為單親媽媽 。離婚那年,琇雅身上幾乎沒錢,而且還負債累累,又有三個小孩要養,生活上的壓力可想而知!琇雅更曾受不了人生的痛苦而對母親說:『好想就這麼離開人間!』母親智慧的勸說了琇雅,也震撼了他的心,原來『走』並不是最好的方法,有著男人般剛毅性格的琇雅,選擇勇敢面對人生,後來他向上天乞求:『請上天賜給我勇氣,健康與智慧,自己一定要將孩子教育成人,無論做牛做馬再苦也願意。』

他們家經歷的酸甜苦辣真的很多,我只從琇雅給我的資料中節錄了片段。讓我感到震撼又心疼的是.......想不到光鮮亮麗的琇雅過去曾賣過豬肉,擺過地攤,也開過餐廳、還親自掌廚。這樣的生活不難想像真的已經夠苦了..........

xSAM_0875.jpg 

漂亮的張琇雅

xSAM_0887.jpg 

xSAM_0870.jpg 

若瑄說:「愛媽媽,就是把菜吃光光」
 琇雅家過去曾走過的風風雨雨,就讓那舊事都過,凡事都變成新的。從小受父親喜歡喝茶的影響,他愛上了【茶】,他想要打造【台灣高山茶王國】

 

SAM_0894.JPG  

SAM_0883.JPG 

旭品宣就是琇雅夢想中的【台灣高山茶王國】。以下是她的經歷

xSAM_0892.jpg 

一個被迫變成單親的女人家,要在社會上打滾、又要顧慮孩子們,要經營事業、要經營團隊、要維持一個非常龐大的人際關係是多麼的不容易,然而琇雅沒有停止努力,他依然散發著光芒,猶如炙熱的太陽

xSAM_0878.jpg 

母女倆常常互相支持的參加公益活動。以下是我與琇雅的合照

xSAM_0856.jpg 

xSAM_0857.jpg 

xSAM_0858.jpg 

xSAM_0865.jpg

SAM_0853.JPG   

 

以上資訊由張琇雅提共

延伸閱讀 趙令瑞醫師相信  癌症能得醫治1 

延伸閱讀香腸促銷優惠.中秋十大伴手禮盒.年菜.美食團購批發價

延伸閱讀

公告【雲淡野柚園】採自然農法【腸香佐柚─柚子香腸】也叫【腸香佐柚─野柚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