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不斷播放著日本大地震的災情,當作音響聽著,不斷揪著心、不斷想著這是為什麼呢?

 3.10接爸媽回我這裡只待一晚    隔天早上回台北馬偕回診

 3.11下午14:30爸媽就急著要坐火車回台東老家,攔也攔不住

       下午16:00我一回到家才知道日本大地震將有海嘯,電視說17:36會接觸台東海岸線!

天阿!爸媽在回台東的火車上耶!我才剛與他們分別,他們就將要面臨災難了嗎?

趕快打電話給爸!爸就讓我聽著火車上的廣播說:『因日本大地震...海嘯...火車暫停蘇澳......』

我馬上對著爸大叫:『爸!你看!我叫你不要那麼快回去,有時候聽我的也會對阿!』我急的!爸還在笑我

我如臨大敵的處理事情的理智立刻飆高!我對爸說:『好!現在!趕快找東西吃!會冷嗎?你的電話要省電,我盡量不打電話給你,事情有變化你再打給我!我現在打給姐....拜!』爸都說:『好、好、好』我們的頻率對齊了!

如果明天世界就不在了!你會對身邊的人說什麼?那些缺點、爭執、煩惱、憤怒,比起他的將要永遠消失,哪一個比較重要!我曾經來不及說愛好幾回。

第一次是:哥哥在家鄉的大樹下對我訴苦說:『小妹,我得了肝硬化』我不但不安慰他,還罵他:『誰叫你愛喝酒』我掉頭就走。原來那是我與哥今生最後一次的對話!兩個月後大哥客死異鄉,斷氣時身邊沒有半個親人。哥....你有沒有原諒我?

第二次是:有一個很愛家、愛小孩的男士,對我表白他的愛意,幾天後他竟然因錄音、錄影勞累去世了!我來不及對他表達善意,還挑剔他的作品,如今我只能看著他的手稿簡單彈彈,腦海裡迴盪著他的歌聲,還有他對我生活的叮嚀。他現在會難過嗎?

第三次是:好友的媽嗎,下午還好好的,傍晚睡起床就因常期洗腎併發的心肌梗塞發作,送醫都來不及,就在途中我眼前斷氣。我不敢,也不會心肺復甦術。他老人家會怪我嗎?我平常沒有好好的向他表達我關心他。

現在對於身邊的人,我不再吝於說愛!我絕不傷害身邊的人,我願饒恕別人,也請別人饒恕我...............

 延伸文章

      

腸香佐-柚子香腸美食團購優惠大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