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年4月4日          拍攝者:嵐水

姓名:鄭詹換          年齡:91歲

病史:約六十歲時在台北榮總發現子宮頸癌二期末照鈷六十痊癒

     約七十歲時轉移至皮膚癌至今已十幾年了!癌細胞在他身上已三十年

x照片 108.jpg   

我又哭了!藉著不斷發現癌症得痊癒的例子!上帝!你知道我在找尋你!!你知道我的恐懼、我的憂愁。你了解我的軟弱!你回應了我的哭泣。你再一次讓我親眼看見你賜人生命的能力..................................

x照片 104.jpg  

他行動靈活,作息穩定,固定去菜園種菜。

當初他得子宮頸癌要照鈷六十的時後,他向家人抱怨說:『每次醫生都叫我躺在那裡簡單照電光而已。我不想去阿,我自己在家照也可以阿』〈台語〉

原來家人怕他太擔心會影響心情與病情,至今都沒告訴他自己得的是癌症。

x照片 107.jpg   

x照片 112.jpg  

x照片 110.jpg  

我是驚訝、驚喜、問很多問題,他一直只是擦一種藥膏而已,他說不會痛就不管它好了。

x照片 118.jpg  

x照片 119.jpg  

感恩這場勝利!!!

 延伸閱讀趙令瑞醫師相信  癌症能得醫治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