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SAM_1136.jpg  

老爸開完刀後,身體越來越好了,可是也讓他覺得越來越無聊........

有一天他忽然想到我跟他提過九連環的事,他說他幾十年前玩過,然後就自己手工製作了一副九連環.....

做好之後卻玩不起來,因為他忘很久了,那晚帶著心事睡覺,晚上居然夢見一些些方法!第二天他就成功的把九連環拆開又組合!!!

九連環很難!!老爸你實在太聰明了!他的醫生看他好到這樣,一定會認為你痊癒的非常好,會對他說:『你以後可以不用來了!!!』

他的腫瘤科主治醫師:趙令瑞醫師。胸腔外科醫師:劉洪彰醫師

xSAM_1138.jpg  

老爸拆開了.........我也想玩!!!

 xSAM_1145.jpg  

我正在花腦力組合!!!

xSAM_1171.jpg  

成功組合啦!!這真的很難!後面那小子是我外甥.....

xSAM_1173.jpg  

外甥、表哥們都在,我也無心和他們聊天,我繼續挑戰把九連環拆開!!!

xSAM_1180.jpg  

xSAM_1194.jpg  

拆開啦!!!耶!耶!耶!趕快跟老爸分享.........我會耶....老爸也好開心....

xSAM_1195.jpg  

xSAM_1196.jpg  

我真的很佩服我爸爸,

他憑著幾十年前模糊的記憶加上他的腦力

用鐵絲自己製作出九連環

而且還能解出九連環

他組合又拆開!

爸爸!你要永遠這樣.....................

延伸文章

  

 

腸香佐-柚子香腸美食團購優惠大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