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030.JPG  

牠就是這樣的霸占著櫃台,一屁股坐在我的資料上面,所以貓是我的櫃台小姐了,
瞧他標準的身材!優雅的姿態!炯炯有神的眼睛!
他對看他一眼的訪客歡迎詞是【喵.......】

SAM_2031.JPG  

他在問我:【小姐?你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有問題的是你!你為什麼老是霸占我的位置阿!

SAM_2023.JPG  

牠只差不會接電話、不會寫字了,
他的待遇是每天無缺的貓食和每天的抱抱,

SAM_2025.JPG 

瞧他那表情!跩的.......

SAM_2026.JPG  

送牠一粒橘子,他更跩....!為什麼!

延伸文章 腸香佐-柚子香腸美食團購優惠大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