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與阿達換肝的過程算起來有一年多了,再度因感染入院四個月之後,終於出院了,他們夫妻兩七嘴八舌的搶著講話,訴說這四個月以來所經歷的辛苦,

    聽來簡直難以想像,複雜度只有專業的醫師能夠說明,說出來一定會嚇到人的,我們這種歷經人生苦難的人,是只看感恩,不看壞的

 

有多少人在需要換肝時能等得到可移植的肝臟呢?

感謝有小加願意捐自己的肝給丈夫。

換肝過程如他們所經歷的有多少人撐得過呢?

阿達的求生意志真的很堅強,還有他以前累積的體魄可能也幫助了他。

阿達過的日子,豈止是用【人生是黑白】來形容。

他過的是深黑色的…….看看照片就能了解他所經歷的

大家一定要注意健康

 阿達健康時 

      這是阿達健康時的照片

xSAM_0381.jpg 

  換肝成功後的阿達,他拍這張照片之前說:『我要找工作了』

  我聽了不知要說好還是不好!

  醫生跟阿達說,小加捐給他的肝有長大了,我聽了大叫【太..奇..妙..了!】

  xSAM_0382.jpg

  勇敢又那麼善良的女人應該長什麼樣子,再多的華服珠寶都不足以裝飾他的美麗

 中間那位就是阿達的妻子小加,他捐了3分之2的肝給丈夫,素顏沒化妝氣色還是這麼好

 他說阿達身體裡的肝都長大了,他自己的肝一定也有長大

xSAM_0395.jpg 

他們現讀國中的大女兒遺傳了爸爸的繪畫天份,課本、聯絡簿只要有空白處她就畫

xSAM_0393.jpg 

可愛的貓咪,當天他還親筆簽名哦!

xSAM_0388.jpg 

我是來玩的.......假裝正經八百的照張像,氣質一下?!?

xSAM_0387(001).jpg 

 

其實我很想大大的笑開懷,但怕會看到我八顆牙..阿!這痊癒真的值得放鞭炮大大慶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