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家的腦袋是不是只有外星人才讀得懂阿,奇奇怪怪的,阿邁熙嵐來找我聊聊天,驚訝的發現他連自己的車都畫成這樣!!!我的媽呀!

xSAM_1022.jpg 

靈機一動把他拍下來!順便將他的作品做個簡單介紹xSAM_1028.jpg  

xSAM_1030.jpg  

瞧他酷的樣子 !可是有一回我在他面前 哭了!!他卻半句話也說不出來.....

xSAM_1032.jpg  

跟他要了簽名!哇哈哈!賺到了!!

他寫的是:『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要的都充足』

 我的傻瓜相機功能不能完全複製出他的畫!而且每一幅作品都裱框了起來,如果矇矇的真是抱歉了!他的畫風過去很寫實,現在是映像派了......他的畫用文字來形容恐怕都俗氣了,把自己沉靜在某個角落,聽聽音樂吧!我不說話了......................................................

xSAM_1034az.jpg

xSAM_1035az.jpg

  xSAM_1038az.jpg

xSAM_1045az.jpg

  SAM_1043zz.jpg

  

  

我連結了兩則網頁,可以更了解他

拉拉山素人畫家:阿邁熙嵐

素人畫家

 

 延伸文章腸香佐-柚子香腸美食團購優惠大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