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剎老師 

鼎鼎大名的小剎老師 是教我們如何使用pixnet部落格的指導老師
照張像沾個光   ........在老師眼裡 學生總是做得不夠好    .......老師我盡力了....阿.....
希望老師的愛心藤條不會打到我這裡來......而且 .....
我不能接受我看起來這麼胖的照片   我久久不敢上傳這照片
不過後來知道這是照相機廣角的效果......下一張照片就好多了.....

邱泰偉老師 

有上攝影課確實有些幫助的吶   這是同一台相機 照出來的效果     好像有給他看起來瘦一些了......
這對攝影行家來說 祕訣為何  絕不是問題
不過就像老師說的   要有好的部落格還要有好的照像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