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例癌症得痊癒的例子   趙令瑞醫師一定很高興

  

真實姓名:黃月菊,拍照日期20111758

他的丈夫:羅慶郎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石磊九鄰4

 

  過去他們常使用農藥種菜,結果在民國7735歲時罹患癌症,那是23年前的事了,她去很多醫院做過檢查,其中有台北馬偕醫院、台大醫院、新竹省立醫院。後來在新竹省立醫院確定罹癌,他的病況嚴重到台大醫院只給她止痛藥說他回家吧,不必醫治了

 

  因為醫生對他說她已滿肚子的癌細胞了,肝臟、腎臟、胰臟沒有功能、大腸已不能排便、嚴重腹水,整個臉不但黑、還腫

 

  她説她只剩下信仰給他的信心了,他篤信基督教。

不知道要如何替他形容那慢慢等待死亡的恐懼又堅信耶穌基督一定能使她復活的盼望

但那神蹟真的發生了

他回家完全改變飲食、休息、兩個月後他居然感覺好些了

一年多後他感覺完全好了,更神奇的是他ㄧ年多那時竟然還能懷孕生了兒子取名叫羅以

現就讀嘉義大學園藝系三年級。

 

  這是什麼樣的神蹟呢?

我拍完她之後不知怎麼的一邊開車一邊哭

淚眼朦朧的開在山路上扔停不住哭泣。我曾經陪著我爸爸行過那死陰幽谷

我在醫院看見很多病人意志堅強的想要活著

我更是親眼目睹好友的母親在黑夜的山路沒有救援的在我眼前斷氣!

神啊!

那心中的吶喊你可聽見?

多希望爸爸往後也能這樣好好活著……

xSAM_0431.jpg 

羅慶郎與黃月菊

xSAM_0436.jpg 

羅慶郎 黃月菊 林香妹

xSAM_0445.jpg 

黃月菊在吃東西突然被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