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753  IMGP0758  

都會區的貴賓蒞臨野放柚子園,
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忍受那雜草叢生的園子,
其中還有徐若瑄的媽嗎張琇雅社長

SAM_3036  

我是把他們擠成這樣、後門也沒蓋的載來園子的......ㄎㄎㄎ....好口憐....

SAM_3016  

扶輪社社長張琇雅領隊參訪我家野放柚子園,
看得出大家熱成這樣....
.

SAM_3027  

生態解說,大家認真聽著......
我自己是親身經歷野放柚子園所帶來的健康成果。
在過去幾十年的種植方法當中,灑了很多農藥、肥料,但是有一種小蟲蟲卻怎麼也不會死!我形容那是百毒不死!千年不死之蟲!!
連我爸爸都因勞累加上農藥的傷害自己罹患食道癌了!那蟲蟲依然不死!!我並不是非要蟲蟲死不可啦!我只希望牠不要來吃柚子 。
後來用了野放理念!...那百毒不死之蟲居然就消失了!因為生態平衡!蟲蟲們自成一個樹下歡樂世界!柚子果實就安全健康了!
那以前的萬毒農藥,不都白灑了!!!

SAM_3032  

認真解說!大家也認真聽!連葉子背後都有學問...

SAM_3034 

SAM_3035   

學問在哪?可能要親自聽解說了!沒有套用公式!自然生態千變萬化!

SAM_3029  

有人開始頑皮了!有人發現我阿姨沒採完的鳳梨!

SAM_3009  

而且還有個女猴王出現了!他竟然是徐若瑄他媽!!!
他看到樹就想爬!此刻他不是小姐、也不是媽媽!他已經變成小孩了.........!
我的天阿.......!!

SAM_3012  

高高的樹上~~結柚子~~唱歌ing......

SAM_3013  

張琇雅社長真是回到兒時記憶那樣的頑皮!他身手矯健ㄝ!兩三下就爬上去了!還站的很穩!

我在樹下是一邊爆笑、一邊緊張的!!

SAM_3002  

跟柚子來張美照!柚子 此時剛剛長成....

SAM_3003  

這樣會不會長高阿....

SAM_3024  

ㄝ....就是愛柚子

SAM_3025  

看張琇雅社長腳下的雜草..在大中午的熱天,泥土扔是濕的,提供了果樹一個很好的環

SAM_3026  

感謝張琇雅社長的支持,如此不怕辛苦的、又童心未泯來到我這【蠻荒柚子園】...哈...正名叫【野放柚子園】,真的讓我非常感激與感動。
想想老爸一生的夢想全在這土地上,他是怎麼樣辛苦勞務在這土地上,我想到這裡就替老爸心疼....老爸我愛你!
祝福我的父親身體健康!祝福張琇雅社長以及團隊!祝福跟這一切有關的人、事、物都因我們善待土地...善待一切而有了美麗的結果!

延伸閱讀【腸香佐柚-柚子香腸】美食團購優惠大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