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出院了,在康復當中,面容憔悴,待日後父親氣色更好些我再放上照片。

 

馬偕紀念醫院 腫瘤科主治醫師:趙令瑞醫師。

              胸腔外科醫師:劉洪彰醫師

  我對他們是萬分的感謝這段辛苦而痊癒的日子,醫生讓我聯想到上帝,祂讓腦筋聰明的人當上醫生,才足以擔當上帝醫治的手,完成祂使人復活的重要任務,避免那傷痛的人陷入撒旦的網羅。

 

   趙令瑞醫師他看似嚴肅的臉,一說話就笑得可愛,他會很有耐心的、安靜的、有同理心的聽你所有的問題,然後立刻分析,說話快速的解釋每個問題、每個細節,以及他決定要做的療程,他像演奏音樂那樣有情境上的多種層次卻又絕對的精準,每一個拍點,每一段節奏都絕對的精準無誤。

 

  劉洪彰醫師負責開我爸的食道癌,是大手術,他一進入手術室連續十幾個小時扔不見疲累,外科醫生是不是練就了一刀見血的冷靜,他看起來大多在思考很少閒聊的。

 

  他們都有共同的特點,病人多,趙令瑞醫師很高,從他匆促的背影見他身上的白袍迎風飛揚,像戰士披上了戰袍,敵人是那病魔,那英雄是醫生與病人,他們必須並肩作戰,迎向那只能贏不能輸的戰役。

  那戰役真是慘烈,那病魔之殘忍,使人斷了手斷了腳,身上傷痕累累,英雄絕不會拋棄他的夥伴,英雄硬是把另一個英雄從鬼門關裡救回來。

 

  我的好友洪姿慧,民國85年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血癌的一種,醫生對他說:急性的15天內就會跟人說再見了。也就是不在人間的意思,他痊癒距離現在已14年了,神奇吧!癌症是會痊癒的,我要讓趙令瑞醫師、劉洪彰醫師、以及我自己多跟好運連在一起,看她開心的樣子,是他病好的原因…….

xSAM_0401.jpg 

xSAM_0402.jpg xSAM_0404.jpg

xSAM_0406.jpg xSAM_0407.jpg

 延伸閱讀2011新年回鄉爸爸痊癒了

趙令瑞醫師相信   癌症得醫治﹝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