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0094(001).jpg 

我的小媽咪只叫我ㄏㄚˇ貓,原因是他以前養了一隻柴犬,結果自己走樓梯下樓就迷路不見了.....媽咪傷心到不願意再養寵物
後來緣分養了我,以為我也會不見,所以不打算給我取名字,免得情感太深....到時若我也離開他,他就可以不難過
結果...他才知道,我既使出去三天也不會迷路,我跟媽咪搬了三次家也不會迷路....

我每天固定只做以下幾件事

 e.jpg

 

f.jpg

 g.jpg

 

再來就是睡覺....我知道媽咪在拍我.. 我就學模特兒擺姿勢

a.jpgb.jpgc.jpg

貓4(001)d.jpg 

知道我美在哪裡了吧!!!就是那白嫩嫩的肥 肚 肚...我媽咪每次都偷襲我那肥 肚 肚...我咬牠....然後就聽到媽咪對著我尖叫
『ㄏㄚˇ 貓!!!不要咬我』

不知為什麼,我一天裡可這樣重複好幾次
除了這樣....其實我會陪她的,例如他在櫃檯忙的時候......硬睡在她的紙上....

FILE0137(001).jpg 

他在彈琴的時候........當她的聽眾...

SAM_0094(001).jpg 

為了把我也一起照進來,鏡頭拉遠的照,顯得我們變小了......我就是這樣安靜的陪著.....我會用清聲的喵吆告訴他
我愛他....永遠也不離開他......................我就講到這裡了.....我要睡覺......

FILE0120(001).jpg 

延伸閱讀 

腸香佐柚_柚子香腸 促銷優惠.中秋伴手禮盒.年菜.美食團購批發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