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讚美操團隊,平時一早就會在公園看見他們快樂健康的身影,難得在餐廳辦了個聚餐,

當初本來只有四人,其中一個還是我耶,後來我比較忙沒法繼續,想不到現在人數增加了這麼多,

大家是為何而來呢?是什麼吸引他們這樣風雨無阻、每天來到這個團隊呢?

在這裡....我看見健康、快樂、彼此關懷、友誼、音樂配合運動吸收著美麗公園的新鮮空氣。

公園的人們應該要比醫院的人還多才對

aSAM_2604 

  他們總是說:我們是團隊、彼此是得力的夥伴

 aSAM_2611   

 我羨慕的是.......他健美了!

他三更半夜的不放過我...逼我不可寫他的名字

他始終強調這不是個人,是團隊!!

aSAM_2605 

我想是的....這確是團隊!

大家在這裡互為肢體、互相關心、拋開煩惱、活出生命的色彩

還沒全員到齊,現場就已那麼多人,

這是當初想健身的四個小女人想像不到的

aSAM_2615   

得力團隊....快樂寫在臉上  

 

aSAM_2618   

背起來!

aSAM_2619  

讚美操制服,很有精神的顏色

aSAM_2620   

得力團隊之一

aSAM_2607  

真的當初曾經有我

aSAM_2621 

男士抽獎抽到項鍊.....尷尬了....剛好樂了他老婆   

aSAM_2624  

他說兩年前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攝護腺!

結果驚訝的發現罹患肺癌一期!

經過開刀治療,深覺健康的重要!

現在每天在公園跳讚美操,配合著音樂 呼吸新鮮空氣

心情好了、身體也好了、不用拿枴仗了! 

其實成員有很多不藥而癒的例子!他們用了運動+快樂=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