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為了英雄們而來

我一下了車..直直就被帶領進搜救犬訓練中心他們辦公室
可是奇怪..我怎沒聽到狗吠聲呢...我明明看到好多狗兒的
我想狗兒一定是感應到我的善良溫暖吧...哈哈..自己誇獎自己了
開始拍他們的生活照
我看到他們平時的規律生活..可愛玩耍與訓練

不久有人來了..我還是聽到狗吠聲了..是一整群的有力狂吠
到底有多生氣呢...!原來他們這麼有活力..發揮了顧家的好本領

這是不是更證明了我對他們來說沒有威脅性..他們知道我是善良溫暖的喔...

 

DSC_0159  

周聰吉是這竹山搜救犬訓練中心的老大

你看他這跩表情

DSC_0160

看不懂的忙碌記事板...但清楚寫著【消毒】

DSC_0166

有沒有這麼慈祥啦...像父親滿是期許的看著兒子長大一樣

這隻狗狗還是幼犬..他正在換牙...周聰吉直接拿大骨頭給狗狗啃..

.DSC_0170

牠啃得真過癮..大骨頭是狗狗們的最愛

啃骨頭掉的牙

啃骨頭真的掉了牙..真好..一舉兩得

周聰吉與幼小搜救犬

大骨頭裡的骨髓狗兒吃不到..周聰吉不浪費食物的挖給小狗狗吃

這跟周聰吉平時的跩樣差太多了..他幾時這麼慈祥有愛心了

周聰吉與幼小搜救犬

周聰吉與幼小搜救犬

周聰吉與幼小搜救犬

周聰吉與幼小搜救犬

從這時侯就已經可以耐心坐著等待了...

牠甚至連初級課程都還沒開始上咧..可見他們對搜救犬的養成帶著很嚴謹的態度

DSC_0189

訓犬員與狗狗愛的抱抱

從這裡就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誼

DSC_0195

兄弟...我的腳丫丫怪怪...幫我看一看

DSC_0200

嗯哼....蘇胡...兄弟..摸摸左邊左邊..右邊...

林香妹與搜救犬

他們真的好親人...唉呀..!牠的熱情.哇!  >"<...加上我的粉底汗水還有頭髮的香味

這隻沒有其他狗兒的帥氣英挺..但是不要懷疑.牠真的是搜救犬

而且它們身上好乾淨..毛摸起來好舒服乾淨..沒有濃濃的狗味

足見訓練中心保持的紀律..訓犬員辛苦了

 

林香妹與搜救犬

嗯哼..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要秀秀~~

他們小小的身軀..真不知道他們怎麼這樣聰明

他們可以聽懂人的話接受訓練..又能完成任務的

好親人的搜救犬..我自己稱呼他小不點

小不點可是通過最高級考試的..是正式合格的搜救犬

他們對我好奇圍繞.

平時是人帶玩具去訓練狗..現在這隻狗也學會了.要拿東西跟人玩..哈

日子久了之後..可能也不知道是誰訓練誰了..哈..太聰明!

延伸閱讀脾氣.頑皮...

延伸閱讀 破壞王大變身   迷你搜救犬超讚

延伸閱讀 腸香佐柚-柚子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