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時慢活東台灣颱風前夕 的夜空

颱風將至,原來仍然有它迷人之處

我獨自開拓柚子系列食品這個品牌,我撐的好幸苦

文旦柚的產季總是有颱風首當其衝

現在我好不容易將柚子的價值延伸,我熬過了草創期,正要再往前推進的時候,颱風一來,我心裡還是受不了颱風的攪亂⋯

我盡力的告訴自己不要擔心,我已經讓柚子的價值超越了颱風帶來的傷害,我生產在地原料的(腸香佐柚-柚子香腸)(佐柚逢源-柚子臘肉)(柚有好事-柚子豬肉乾)

就算文旦柚被吹落,還是能透過這些產品吃到台東原鄉的文旦柚。

每到了颱風來的時候我就更明確知道這個做法是對的,未來這個方向決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