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剛研發出腸香佐柚的時候

我想親自了解這產品在實體通路的狀況

我賣的不是房屋、鑽石…而是特色食品

所以…

每週一~五我在經營樂器教室

每週六、日我在人多的旅遊特區(大溪老街)親自行銷腸香佐柚

我在那裡學到了很多我從沒經歷過的事

我因此完全了解我的產品從原料到生產到銷售所面對的所有狀況

實體攤位裡生意大好!…香氣和口味都得到客戶很好的評價

客人在尖峰時段常常排隊

但是卻讓房東的親戚眼紅!發了狠話的叫我要離開那個位置好讓他做!

後來換他做了生意也不好丫!草草他就收了…

我想一個女人家必須靠智慧生存!不必跟小人鬥…!

我被迫放棄了幸苦經營的地點反而開啟了我做宅配行銷的新頁

我回顧這些日子…

我從聽爸爸的話賣柚子…到爬樹摘柚子…到作成柚子原料…到製成香腸  到行銷

我的辛苦真的無法一一道盡…

我是帶著什麼樣的性格這樣不肯放棄呢?

我有兩度參加食品評鑑就都兩度得獎

宅配客戶都稱讚好吃又再度回購…

我仔細的想過這個產品是沒有錯的

儘管這創業的過程是經歷了這些辛苦又被人欺負

我相信正確的態度、正確的方向就會有很多正面的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