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鄉照顧爸爸的那四年裡,爸爸曾對我說:「我身體還好的時候你去東河包子做生意,你ㄧ定會遇到能幫你的人」

我就聽話,找了《東河包子僅此一家》的老闆談,不知怎麼的東河包子老闆一口就答應讓我在《僅此一家》這個招牌下面賣《腸香佐柚-柚子香腸》,那老闆說他本來都不再讓其他人在他那裡做生意的

我感激了那四年的日子

但在爸爸去世之後,那老闆果然也如之前說的不讓其他人在他門前做生意,他淨空了他的門面

所以我現在會每個連續假日的時間改在《舊街東河包子》旁的榕樹下(地址:南東河388號)銷售腸香佐柚-柚子香腸,用大腸包小腸的方式呈現

我非常的感激命運給的機會,在上帝關了我一道門的時候是真的也開了一扇窗,就是我因為要回鄉照顧爸爸不得已結束了我在桃園的音樂教室之後,仍然能在網路銷售與實體銷售上擴增了腸香佐柚柚子香腸的通路,我在舊街東河包子那裡銷售的時候常會有排隊的狀況,客人們也會耐心等候

每一段歷程都是幸苦淚水與感激之情交織成的美麗記憶

我是柚子香腸的原創人,公司與專利成立於2007年,又再於2015年增加了(佐柚逢源-柚子臘肉)(柚有好事-柚子豬肉乾)這兩個品項

我+文旦柚+香腸    隨性的同時入境⋯

在慢活東台灣怡人的秋季

#願幸福快樂與你常相左右0920503608林香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香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